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部莅临开发区院调研指导检察侦查工作
时间:2024-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4日下午,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部主任李俊海一行到开发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检察侦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检察侦查工作召开座谈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江泳、检委会专职委员高芳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就现有检察侦查办案区设施、法警力量保障、检察侦查人才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规划、移送检察侦查线索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高芳专委分别从创新办案思路、转变司法理念、强化融合履职、拓宽线索来源等方面作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高站位、高标准、高水平谋划检察侦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俊海主任对如何稳步推进检察侦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检察侦查“三个重要”的职能定位,切实做到维护司法公正,强化法律监督;二要拓宽线索来源广度、深挖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线索,加大依法查办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力度;三要加强检察侦查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检察侦查力量,培养高质量侦查团队。

党组书记、检察长于江泳对第十检察部调研指导本院检察侦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上级院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将认真落实调研组的指导意见,不断更新理念、开阔思路、深耕细作、挖掘潜力,全力以赴侦办上级院交办的案件,保质保量完成办案任务。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