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走访省政协委员卢勇
时间:2019-01-04  作者:刘骁勇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更好地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扎实推进检察工作。2018年12月28日,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志辉带队走访了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省政协委员卢勇。

在走访过程中,刘志辉副检察长首先认真听取了卢勇2018年11月作为代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言的有关情况,以及参加座谈会的感想。随后刘志辉向他介绍了检察机关学习座谈会精神、服务民营企业的各项举措,以及开发区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卢勇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联系走访,倾听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该院几年来各项检察工作表示满意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