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圆满完成“两会”期间铁路护路任务
时间:2018-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根据开发区护路办有关要求,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通过五项措施,确保了责任路段津山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火灾零发生,圆满完成“两会”期间护路任务,受到上级领导肯定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对“两会”期间护路的认识,克服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二是加强护路人员的组织纪律性,规范值勤履职制度。各班实施“握手”交接,确保护路点不出现“真空”。三是夯实安保措施,针对春季火灾高发特点,配齐了较为完备的灭火设备。四是加强领导巡视检查制度,七名院领导轮流每天不定时地到护路点检查护路工作。五是严格履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如遇突发事件和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告主管领导,积极稳妥处置。

  自3月1日开始在为期22天的护路工作中,开发区检察院护路人员努力克服野外条件差、严寒雨雪天气、泥多路滑等多项困难,以高度地责任心和政治敏感性,始终坚持在护路第一线,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3月5日,河北省护路办领导在市、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开发区检察院护路点进行检查,并评价指出:“值班情况良好,灭火设备配备好”。3月7日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李国勇一行到护路点进行检查,实地踏查巡护路段、检查各项设施设备、查看护路日志,并详细询问护路人员有关执勤情况,对开发区检察院护路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尽心履责的作风表示满意。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