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3  作者:原创  新闻来源: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动、全员参与、精学细研、入脑入心,真正用会精神武装全体干警,统领检察工作。

  一、党组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党的十九大召开当天,院党组即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以身作则,带头抓好学习,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深入讨论交流。

二、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在检察内网、门户网站和两微一端开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深入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道检察人员对十九大的热烈反响和创新举措。并且充分利大屏幕LED显示屏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滚动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努力选树一批先进典型,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表扬,以检察干警身边的典型事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做到学有典型、赶有标兵。在学习过程中,通过举行支部会议、部门会议等形式,做到集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报告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把全体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目前,全院干警上交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54篇,在一楼大厅正在进行集中展示。

三、建立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长效机制。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摆到检察工作的突出位置,紧贴开发区检察工作际,研究制定并出台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根据该实施方案,院党组定期听取专项活动办公室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综合分析研判,搞好督导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建设平安法治开发区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