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开展法制服务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7-07-27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2017年7月21日上午,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志辉携未检科干警来到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打击和预防青少年犯罪、以法制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与该公司总经理杨志山、工会主席杨波进行座谈

在座谈过程中,刘志辉副检察长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未检科的工作职能,希望检察机关在打击和预防犯罪、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对接。杨志山总经理结合该企业青年职工较多的实际情况对开发区检察院主动把犯罪预防工作前置,积极延伸预防犯罪触角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的检察机关进企业与职工面对面进行法律宣传、开展预防犯罪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检企联手共建法律服务站等方面达到了初步共识。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