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成立
时间:2017-07-14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713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文法学院成立,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全海文法学院院长赵宝柱签订了“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协议”,双方还共同为成立观护帮教基地进行揭牌。

在签约仪式上,赵宝柱院长指出,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在文法学院设立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协议,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作为高校,有义务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承担起对未成年人的观护、帮教工作,也愿意为双方合作提供良好的平台。学院全力支持高校教师和大学生参与到帮教活动中来,发挥好高校教师的专业作用和大学生同未成年人便于交流沟通的优势,共同打造好观护帮教基地。

在发言中,赵全海检察长强调,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文法学院具备观护、帮教的资源优势,检察机关积极与高校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强化对开发区检察院在未成年人犯罪检察、侦查监督检察过程中所办理的因失学、失业、失教,缺少关爱和教育而产生犯罪的问题少年帮教工作,让他们学法守法,充分感受到社会温暖,向充满正能量的高校大学生学习,帮助、督促他们重新融入社会,努力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意义的人。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