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精神
时间:2017-06-30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在中国革命过程中建立的伟大功勋,629日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活动服务中心参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在党员活动服务中心红色讲堂”里,检察干警们认真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党性教育。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党的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都在充分演绎出来,让党员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96波澜壮阔的党史。同时,结合秦皇岛开发区建区30多年来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在开发区三次创业过程中发生在优秀共产党员身上的可歌可泣的事件为主题,以鲜活的身边优秀典型人物为榜样,更深层次地展示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风彩。

   在党员沙龙活动室,检察干警观看了党史记录片,再一次感受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争取国家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所立下的功勋,以及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艰辛历程。谈心茶吧”,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全体检察干警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知识手册》,党员们结合参观过程,每人交流分享了各自的体会,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七一”前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是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组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参观学习,激发了全院党员同志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党员的光荣感,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