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6-12-05  作者:王立佳  新闻来源: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弘扬法治精神,更好地服务经济科学发展,12月4日,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参加了开发区统一开展的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此次“12.4”法制宣传活动中,开发区检察院选派出由公诉、侦监、案管、职务犯罪侦查等部门10余名检察干警组成的宣传队伍,在活动现场通过面对面开展法律业务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开展与检察工作紧密联系,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积极帮助广大群众解决遇到的法律难题,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涉检涉诉问题和各类法律咨询共5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