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6-06-23  作者:刘萌萌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6月23日上午,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派出法律宣传队参加由秦皇岛市检察院在图书广场统一组织的举报宣传活动,从而拉开2016年举报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以“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为主题。我院在这次活动中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的人民群众宣传讲解法律常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期间接待咨询6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使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保护奖励职务犯罪举报人工作制度和人民检察院举报工作规定了解进一步加深,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检察机关反腐败的力度和成就,提高人民群众与腐败行为作斗争的积极性。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