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法警大队圆满完成一起重大押解、看管任务
时间:2015-08-24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7月30日至8月5日,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法警大队圆满完成将一名犯罪嫌疑人从秦皇岛市看守所押解到天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执行身体检查,并安全执行完长达七天的看管任务。

该犯罪嫌疑人是检察机关查办的系列职务犯罪件中的一名重大犯罪嫌疑人,涉嫌多项罪名,同时身体存在多种疾病。为确保对身体健康情况客观、权威评价,决定将押解至天津进行身体检查。

为保证该项任务的顺利完成,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专门开会进行安排部署。并选派出多名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硬的法警执行此次任务,以保证犯罪嫌疑人的人身安全为工作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押解、看管方案。在押解途中,对押解车辆行进顺序以及停靠高速服务区等均做了详细的安排。在医院看管期间,干警们发扬了顽强拼搏、敢打硬仗的精神,以犯罪嫌疑人家属的名义,寸步不离地守护在病床前,昼夜奋战、任劳任怨,给了犯罪嫌疑人最大的尊严。在长达七天的看管过程中,该院做到了万无一失,充分保证了犯罪嫌疑人的人身安全。目前,鉴于身患多种疾,急须就医,已被检察机关依法取保候审。

该次押解、看管任务的顺利完成不仅为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法警大队上了一堂宝贵的实战课程,还将为今后全面提升该院法警大队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基础。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