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主题党日 | 守护美好生活 “益”起学雷锋
时间:2024-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率先践行雷锋精神,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公益诉讼主题公园开展“守护美好生活‘益’起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犹如和煦阳光,温暖着无数人的心田,激励着无数志愿服务者无私奉献。活动中,检察干警们化身“环保卫士”,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拾物钳、塑料袋,在公益诉讼主题公园沿途捡拾废弃物、纸巾、果皮以及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灌木丛角落中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

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一面鲜艳旗帜,是一座永不过时的历史丰碑。下一步,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多元化的志愿服务活动,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把弘扬雷锋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持续推进“党建+志愿服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办好检察为民实事,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