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迎新春送春联 浓浓墨香暖人心
时间:2024-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3日上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前往明日星城社区开展了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不顾劳累,始终激情饱满地挥毫泼墨,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通过楹联送给居民 ,一笔一墨彰显书法魅力,一纸一砚谱写美好愿景。随着笔锋的勾、挑、提、按,一副副苍劲有力、寓意圆满的楹联跃然纸上,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年味浓浓。既有“民富国强万物盛,人和家兴百业昌”的美好愿景期盼,也有“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的朴素祝福。社区居民们有的选择自己喜爱的春联直接拿走,有的向书写的检察官提出自己的需求。“这字写得漂亮!检察官!给我再来一幅!”“我要检察官写个大大的福字!”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最后,在场居民与检察干警合影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更是抒发了满满的家国情怀和对新年新气象的新期盼,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浓郁欢腾的“年味儿”。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