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2023宪法宣传周 | “宪”入人心 与法同行——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参加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一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开发区兴龙广缘超市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助力普法实效。

“您好,请阅读一下我们的宣传资料,这里有宪法宣传手册和民法宣传手册,都是跟咱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检察干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结合新时代检察职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宪法的含义、地位及宪法对公民基本权利义务的规定等知识,呼吁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到“与善为伴,与法同行”。

法治兴则国家兴,法治强则国家强。下一步,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将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持续加大宪法宣传力度,传递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以实际行动推动宪法精神落地生根。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