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助成长 法治乡村行”巡讲走进开发区第六小学
时间:2023-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省院“检察助成长,法治乡村行”专题巡讲活动,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院自2023年4月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检察助成长,法治乡村行”的专题巡讲活动,未检干警走进农村学校、社区宣讲未成年人法律知识、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等规定,受到广大群众好评。9月26日宣讲团再出发,联合区政法委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前往开发区第六小学开展禁毒宣教活动。宣讲团以案释法,摆事实讲道理,告诫未成年人要远离毒品,远离犯罪,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将加强与辖区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广泛动员团委、妇联、司法、公益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完善政府、司法机关、学校、社会、家庭共同参与的青少年法治教育新格局。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