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献礼“七一” 重温革命奋斗历程筑牢检察政治忠诚
时间:2022-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献礼“七一”

重温革命奋斗历程  筑牢检察政治忠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爱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6月29日,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抚宁白家堡子艰苦奋斗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革命奋斗历程,筑牢检察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逐梦希望的田野、天马山下的排头兵、唱响春天的故事、中华脊梁等四个展厅,详细了解以蔡开阳为代表的模范人物,艰苦奋斗的事迹和感人故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地呈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和至真至深的家国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让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以红色精神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服务群众宗旨,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