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活动
时间:2015-09-07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为铭记历史,为抗战胜利献礼,进一步加强对检察干警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日,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举办了铭记历史、圆梦中国为主题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全体检察干警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感触,采用不同的手法,深刻阐释铭记历史、圆梦中国”的主题。特别是通过慷慨激昂的语,赞美中国人民前赴后继、不屈不挠反抗侵略的英雄事迹,歌颂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团结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孕育出的伟大民族精神。很多干警结合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检察情怀。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