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比赛活动
时间:2015-02-16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在2015年新春来临之际,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开展了乒乓球、飞镖、跳绳、踢毽子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比赛活动。

该院多年一直重视检察化建设,结合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努力培育健康向上的检察文化。这次活动的举办得到全院干警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检察官多才多艺的文化素质和忠诚正义的职业形象,增强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检察职业信念,营造了团结、和谐良好氛围。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