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三为三优 | 务实笃行 踔厉奋发——办公室召开落实“三为三优”争创工作周例会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26日上午,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召开“六破六提”高质效发展攻坚年暨落实“三为三优”争创工作周例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燕渤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指出,一要提高站位,迅速安排部署。“六破六提”工作必须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办公室工作职责、规范流程、提高工作质量。二要多措并举,紧抓核心业务。以抓好信息工作为重点,加强与业务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高质量的综合信息,不断增强审核把关能力。三要增创亮点,高效推动落实。深挖工作亮点,扎实推进,强化工作督办落实,从而保障全院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办公室的职责定位,展现价值担当,大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今后将充分发挥管理、服务、保障的职能作用,担当实干,以想事、谋事、干事、成事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办公室工作,为全力推动检察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综合保障。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