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三为三优 | 谋定快动 实干为要——政治部召开落实“三为三优”争创工作周例会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暨“三为三优”争创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动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六破六提”高质量发展攻坚年活动的强势开局。2月26日上午,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召开周例会,全面安排部署以高质效检察政治履职助推“三为三优”现代化基层院创建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燕渤主持,政治部全体人员参加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更好地开展“三为三优”争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政治部作为统揽机关政治建设的综合部门和“三为三优”争创工作的牵头部门,要以“六破六提”高质量发展攻坚年活动为有力抓手,充分发挥好政工服务职能,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创新意识、提高综合能力、加快工作节奏,以有力履职确保“三为三优”争创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院加速冲刺的一年,政治部各条线要紧盯目标任务,吃透创新标准、提前做好谋划、加强沟通配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即投入争创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心、提升执行力,切实将“小我”融入全院工作的"大我",不断推动检察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