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三为三优 | 明确目标严落实 确保争创出实效 第二检察部召开落实“三为三优”争创工作周例会
时间:2024-02-26  作者:  新闻来源: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系统“三为三优”争创工作和开发区院“六提六破”攻坚年活动,推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2月26日,第二检察部召开落实争创工作例会,主管副检察长杨燕渤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首先对全市争创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和动员,就争创工作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工作目标等进行详细部署,成立争创工作先锋队,制定每周工作例会制度,对争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时调度。会上还通报了2023年各项考核指标排名情况,对照弱项指标进行分析研判,就克服短板弱项提出具体措施,明确今年工作方向。

副检察长杨燕渤围绕争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立即调整工作状态。每名干警要有紧迫感、责任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要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高质效办好每一起案件。三是明确工作目标,强力启动各项工作,努力打造部门新亮点。

会后,部门全体干警纷纷表态,将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优意识,鼓舞干劲、坚定信心,在“三为三优”争创工作中奋力争先。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