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出台集体活动管理办法助力创城
时间:2017-06-27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2017年是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五连优”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深入推进平安开发区、法治开发区建设的重要一年。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创城活动,在部分干警因专案长期抽调外地、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出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集体活动管理办法》,力争现有人员全部参加,保证活动人数。规定原则上参加集体活动不能请假,特殊情况下,由主管领导在自己主管部门内进行调剂。全院干警齐心协力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检察工作与创城工作齐头并进。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