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助力企业发展获好评
时间:2015-08-17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811日,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收到秦皇岛中科百捷公司送来的一面写有“高效文明 热情服务”的锦旗,感谢检察机关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提供的贴心服务

   今年以来,在深入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中,秦皇岛市开发区检察院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检察工作出发点多次深入企业,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当了解到辖区内的一些企业在投标过程中到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存在时间短、工作紧的情况后,该院预防科干警积极想方设法,开通了微信工作号“qhdkfqjcy”,企业可以通过该号码进行提前预约。通过此项措施,该院的服务时间由原来的三天缩短到三分钟,将检察院送到企业身边,受到辖区企业的广泛赞誉。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