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秦皇岛开发区院孙奉良荣获"全国优秀公诉人"称号
时间:2014-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2013年6月24日结束的第五届全国十佳公诉人暨全国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活动中,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的孙奉良同志经过省、市竞赛选拔,代表河北省检察机关参赛,以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优秀公诉人”称号。

  自6月17日开赛以来,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院,解放军军事检察院,铁路运输检察院选拔的102名公诉人齐聚北京,展开对决。

  竞赛中,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副检察长朱孝清、政治部主任李如林等领导亲切看望了参赛选手。曹建明检察长强调,要大力加强公诉人队伍专业化建设,切实提高检察工作亲和力和公信力,为平安中国和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竞赛,孙奉良同志奋勇拼搏,执着进取,在办案质量考评、论文写作、公诉业务笔试、公诉业务答辩、论辩赛五项竞赛项目中表现良好,以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优秀公诉人”称号。

专题一
专题二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新浪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博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秦皇岛开发区微信
视频
视频
版权所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